為孫運璿先生默哀

小時候,哥哥介紹我讀《孫運璿傳》,

書中,我看到一位生命充滿力量的勇者,

雖然他中風,坐在輪椅上,

他的精神依然感動年幼的我。

長大後,我更能體會孫運璿仁民愛物的胸懷。

即使是時勢造英雄,

不管是日本撤走了台灣的電力,

或是美國只給台灣七小時準備美中斷交的事實,

甚至帶領台灣經濟起飛的十大建設……

時代過去了,他退下了政治舞台,

可是,他還是一個付出一切關愛台灣的政治家!

今天,看到留言,

才知道孫運璿先生已於今晨辭世,

心中真有種難以言喻的悲傷,

逼著眼淚無法控制的滑落。

剛好,最近我的小陽光與我分享的詩歌,

很符合我心中無限的尊敬與感佩,

所以,特以此詩歌感念孫運璿先生,

願在  主愛中得到安息~

愛是不保留

常聽說世界愛沒長久,

哪裡會有愛無盡頭?

塵俗的愛只在乎曾擁有,

一刻燦爛便要走!

而我卻確信愛是恆久,

碰到了您已無別求;

無從解釋不可說明的愛,

千秋過後仍長存不朽!

誰人受痛苦被懸掛在木頭?

至高的愛盡見於穿刺的手.

!血在流反映愛沒保留,

持續不死的愛到萬世不休!

惟求奉上生命全歸主所有,

要將一切盡獻於我主的手;

我已決定今生再沒所求,

惟望得主稱讚已足夠!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向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