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已飄零成雪

清晨七點,床旁的RADIO傳來音樂聲,彷彿曠野吶喊的馬勒第九號交響曲,女主持人用法文簡單介紹著樂曲,我在雙重音樂聲中掙扎在醒與睡。

迷糊之間,夢回某個熟悉的城市,卻陌生得令我失措。忽然想起在蒙馬特,和學盈分享的布達佩斯,記憶中電視畫面閃過瑰麗如詩的憂鬱藍色,以某種淡淡哀愁牽引我,難道那就是我追尋已久的記憶之城?

醒來後,雨聲依舊,而窗外雪花亦無聲落下,只是無痕。

清晨的第一杯咖啡,和著迫近零度的冷寂,夢見城市讓我有些失落,也許我該找一天拜訪布達佩斯,尋找我遺落的心……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向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