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在清晨街道迷失夢想的城市

C張著無辜的雙眼將窗戶打開,冷風毫無預警的灌進暖氣盈滿的斗室。

H連續打了好幾個噴嚏,大叫著,你瘋了,你真的瘋了!迅速將窗再度關上。

這個房間太暖,我害怕我會遺忘世界的溫度,C閃著淚光說著。

你每天出去上課不是去感受世界的溫度嗎?你別在那多愁善感,這麼大了還為賦新辭強說愁喔!H有點受不了C那如雲霄飛車的情緒起伏。

可是我不曾在半夜感受過法國的溫度……C在H狠狠瞪視中消音。

我看你最好去睡覺。H說著。

只是因為三月到了,我想試圖留下足跡,可是畢竟無言。

畢竟無言,這應只是記憶空白的一頁,卻瑣碎記錄太多。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向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