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全部記下,因為我害怕有一天我會忘記!

戒?

酒,戒了。不管大醉或微醺,從此與我再不相干!

肉,戒了。朋友大呼我越來越像草食動物,還有什麼能吃?

煙,沒抽過,少了戒的問題。

咖啡,茶,牛奶,已經懶得戒了!

電影,戒不了。

千戒萬戒,時候到了,也該把你戒掉……

 

愛情平等?

不平等的愛情太辛苦!H輕輕低喃

愛情怎麼會是平等的?Y直覺反應

沒有愛情是平等的,所以所有的愛情都是辛苦的!

那麼辛苦,不要談戀愛了!T隨口應道

雖然如此,再辛苦還是要繼續談戀愛。H堅持

 

分手的原因

分手的原因一零一:

A明年畢業,B後來才畢業。

A想畢業後結婚,B說要等到他畢業才結婚。

於是,分手。

分手的原因之一千零一:

C問D,如果我們分手你會怎樣?

D說,應該會哭一哭吧!

C說,就這樣?

D問,不然還要怎樣呢?

C無語。

D說,這世界就是這樣,誰沒有誰還是要生活下去。

於是,分手。

分手的原因……

分手的真正原因始終只有一個─

是不愛了!

不夠愛了!

不再愛了!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向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