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之聲氣既孚,終生之肝膽無二

「陽春白日風在香」
偶然從朋友寄來的信件中瞥見春天的色彩,詩句就這樣自然而然的浮上腦海。

雨水未曾稍減,我卻不知道該在花園中種些什麼。
春天的花園應該有什麼花呢?
有沒有一種花,擁有七彩的色彩?

島國總有很多的雨,
我的記憶卻總是盈滿過多的光芒,
每一個接收到的訊息,
像一首又一首經典的詩詞,
在我倉皇失措的世界,
綻放出花朵般地微笑,
我想,我始終是一個嚮往陽光的人。

因為風,夜,很不安靜。
我打開窗,
讓夜風走進我的房間,
輕掀春日的信息─

一日之聲氣既孚,
終生之肝膽無二!

我彷彿樹枝,
在春風中搖曳生姿。

我的心情是一種平平淡淡的綠,
一如春天的顏色。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向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