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錯?

張愛玲曾經說過,也許每一個男人全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至少兩個。

一個是白玫瑰,是聖潔的妻子;一個是紅玫瑰,是熱烈的情婦。

如果人一生有可能同時愛上很多人,為什麼我還是覺得女人比較可憐?

 

或許只是因為我是如此要求自己專注的人,而專注通常只能要求自己,卻無法奢求他人。

朋友和男友交往十年,那天她輕輕的告訴我,終於,從此,再不相干。

很害怕聽到類似的故事,太讓人神傷。

她說,

愛情分合本無道理,只是多次期待,多次錯,此回斷不再尋舊時路。

〈唉,姑娘,你不知道有了‘期待’就有失落嗎?還多次期待多次錯,什麼時候才要醒過來呢?〉

又說,

有一個女生,陌生人,她來找我,告訴我,她懷孕了……

〈這是八點檔劇情吧!怎麼會發生在現實世界?〉

她沒特別說什麼,只說,他選擇,他要和我在一起……

我有什麼感覺?沒有感覺,沒有感動,只感到全身血液似乎逆流,指間的冰冷迅速冰凍所有思維。

〈喔,男人可恨,這女人出現的用意也可惡,愛情啊!〉

WE MUST SAY GOODBYE……

人生有多少十年,更何況是如此青春年華?

我們都以為要長長久久在一起,誰知道最後卻變成浪擲歲月!

愛情到底是什麼?

愛情為何如此傷人?

唉!

算前言,總輕負,脈脈此情誰訴?

總是無情不似多情苦。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向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