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月某日天氣晴

3月14日天氣晴 15℃還未能驅逐冬天的腳步
你便拿著巧克力宣示春天的到來 孤獨的白色情人節顯得黯淡
好在今天風和日麗 決定暫時把愛情忘得一乾二淨

3月14日天氣晴 春風欺哄了我的感官 誤以為花香更勝花色
而幸福的花枝正在我手上 喔 全都因為這樣的天氣
陽光這樣的可愛 我真想大聲說出心裡的話
教我如何不想他……藍天白雲 世界真美麗

3月14日天氣晴 我夢見自己立於銀河之中
你說要去旅行 要去coeur星球 找尋失落的心
聽說那裡現在風和日麗 彩雲如夢翩翩的在半空裡飛揚
喔 我只好認真一點 練習一百遍法文書寫
連續閱讀十篇文章 再伴點苦澀的咖啡
讓自己陷落在或醒或醉曖昧氛圍中
喔 巴黎在呼喚 申請手續待完成
Courage courage為了夢想勇氣要多一些
藍天白雲 春光讓世界變得更清晰

某月某日天氣晴…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向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