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別

且容我以一盞薄酒,送君。

送君送到長亭外,曉來誰染霜林醉?你既不忍問,我便也無語,千山萬水,我們相忘於江湖。

再聽我輕歌一曲,送君。

送君送到古道邊,倩疏林斜暉暫掛,可惜我無節可擊,自難高歌,只能喃喃低語,聚散兩依依。 

我想和過去的自己告別,但是,過去和現在的我卻無法完全分離。

有一天,也許我能走向彼岸,送別另一個我,不再隨波逐流,不再茫然漂向無盡的遠方……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向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