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座小小孤島

星期五的晚上九點,你在做什麼?
哀傷的歌聲充滿整個房間,
我覺得自己好像一座孤島,
任寂寞的詩句拍打出成串的浪花,
廣闊的夜因為一個人而更加廣闊。

我是一座無病呻吟的小島,
黑暗中正可仰望夜鑲群星,
藍光閃耀一如我微妙心情,
我一個人,沉靜地,聽風唱歌……

星期五晚上,你會不會不小心想起我這座小小孤島?

星期六的早上,你在做什麼?
任性的我好想一個人旅行,
不說話不必憂愁,忘了自己是誰,
無所謂悲傷哭泣,也沒有快樂微笑,
我是一座偶爾希望被世界遺忘的孤島。

海潮慢慢拍打,蜿蜒出盼望的姿態,
沒有人聽到詩句落到靈魂的空洞,
我是一座孤島,沉默地,流浪星宇……

星期六早上,你是不是也正思念我這座小小的孤島?

滿懷著的夢,無止無盡,
我還是無能執筆,告訴你些什麼!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向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