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邁入四月

迎接日出的日子,我要終結他。

仔細想想我到底在忙些什麼?

為何持續失眠如此之久?

寒假過後三天CPE開始罷課……

自力救濟向老教授學習法文……

EMAIL如火如荼申請學校……

詢問信、推薦函、動機信……

封封逼我快起笑……

拚命逛書店找我的專業辭典……

老師劈哩啪啦考試以表鼓勵……

四月,我將寄出第一封申請書

四月會有怎樣的天氣我不知道

四月,我將寄出第一封申請書

以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四月,春假即將來臨

四月開出什麼顏色的花我不知道

四月,春假即將來臨

以糖衣輕輕包裹著

四月,我要通過TCF考試

四月天空有何變化我不知道

四月,我要通過TCF考試

擰緊的胃微微疼痛

四月,我不要繼續失眠

四月的風往哪裡吹我不知道

四月,我不要繼續失眠

沉睡的心靈將甦醒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向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