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眼淚,尼白小弟給我的安慰

有一天…
尼白:台灣這邊下雨
海籃:今天 法國天氣也不好
尼白:像是白色房子的清晨
海籃:白天下雨 陰天
尼白:而且我又沒睡 室內乾燥的雨天
海籃:不小心哭了幾次 大概是應景吧
尼白:嗄 妳哭啦
海籃:不過 天氣反而沒那麼熱 舒服些
尼白:裝起來澆花怎麼樣 到時候可以送我ㄧ朵
海籃:你怎麼知道我最近種花呢
尼白:眼淚澆灌而成的花
海籃:我在窗台種四盆小花
尼白:我不知道啊
那你下次哭找個好位置
剛好滴下去
然後呢
妳送我花的時候
海籃:也許讓我眼淚栽種出來的花 
看起來會很哀傷
那我不知道該怎麼送人
尼白:我一舔上去 應該喊鹹
原來花是鹹的
哈 好像小說的名稱
原來花是鹹的
海籃:哈 是啊
尼白:睡了睡了 白色的雨天
海籃:恩 你去休息吧 明天又要開始新的一天了
尼白:恩 好 必要的時候 我幫妳哭一些
如果你不把她澆在花裡而是隨風吹乾
以後你總是會說
風是鹹的
海籃:啊啊啊 怎麼有種哀傷得令人窒息的感覺
尼白:ㄜ
海籃:這樣太可怕了
尼白:算了 我還有後續 別講好了
海籃:講吧
尼白:︿︿
海籃:講完就去休息
尼白:不要︿︿
海籃:太壞了吧 故意的
尼白:講了還得了 講了妳就變成鹹的
海籃:是這樣啊 可是我不是眼淚做的啊
尼白:妳是流眼淚的人 當然不是眼淚做的
我是聽眼淚的人 聽了就成了眼淚做的
=.= 這什麼鬼玩意
ㄟㄟ 這可不是我剛才的後續
這完全是意外的結晶
海籃:哈 那下次我還是別對你說眼淚的事情
說點關於微笑的故事好了
尼白:那妳就會變成眼淚做的 因為你不把它流出來
那我就會變成流眼淚的 因為沒有眼淚可以聽

這段話,未經尼白小弟同意,我就將它放到網頁上來,不知道會不會被尼白追殺?

不過,低沉的心情因此放鬆許多,真的真的非常感謝尼白!

我想,變成眼淚做的也沒什麼不好,只是鹹了些,但真要變成眼淚做的還是太困難了!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向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