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國慶

去年夏天,我來到法國,天氣涼爽。
法國國慶,在巴黎看了閱兵、煙火。
老實說,我覺得他們的煙火並不精采,有點大失所望。不過法國人卻是大聲呼好,我想,如果我沒見過台灣煙火,我也會嘆為觀止吧!
不過,去年的法國國慶是美好回憶。
也許是因為太美好了,所以我反而不知該怎麼去書寫。

今年夏天,我還在法國,天氣超乎想像的熱。
法國國慶,在TOURS看了煙火。
不知道是不是已經入境隨俗,竟然覺得他們今年的煙火比去年好。也或許世足賽得了個亞軍,政府確實花了一筆錢買煙火來大肆慶祝。
今年的法國國慶沒有什麼特別事情。
那麼我究竟為了什麼寫這篇網誌呢?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向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