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t être je t’aime …

je-taime.jpg

昨夜,做了一個夢。

站在捷運車廂內,望著月台上你的背影,很想衝出去,抱住你,像電影戲劇性的畫面,並且大聲的說:「別走!」

或許你無須回頭擁抱我,只要靜靜的站著,讓我從背後環腰抱著你,傾訴那些我從來選擇不說的話,或許無聲的淚水能將一切詮釋得更好。

我搭捷運離開,你默默漫步離去,一條路就展向兩頭,你有你的方向,我有我的歸途,若從此天涯海角,這一揮手成了最後一次見面該怎麼辦?

我害怕再也沒有機會說出我的心情,如果現在突然大地震,一分鐘後就世界末日,那麼我一定毫不猶豫的握住你的手,和你一起向這人生道別。

你向左走,我向右走,我們是否能再次碰面?如果地球是圓的,即使我們背對著背分開,終究會面對面重逢吧?可是,只要想到和你漸行漸遠,我的心被距離拉扯得支離破碎。

你突然停在手扶梯前,回頭看我。捷運的門闔上,離去。

我終究什麼都沒做,即使在夢中。

最近總在奇異的夢中甦醒,醒來的我有點零亂無依,彷彿漂流在一個陌生的邊境,等待第一道陽光,終結這漂浮的旅程。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向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