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流淚的我

親愛的..
時間流逝,已經好幾個月沒寫信給你了,我知道你對我最好,所以不會怪我吧!

最近我頹廢太久了,放任BLOG呈現真空狀態,所以認識我的人都會問我同樣的問題:你最近好嗎?已經好久一段時間,就讓自己這樣放空,甚至想與外界暫時隔離。真是抱歉,讓你們擔心了。

事實上,這段時間我很開心,是人生中非常難得的時刻。雖然中間經歷了不少令人難過、失望的事,但我也發現,我比自己想像得還要堅強,即使難過,眼淚不斷地流,仍然能微笑的面對生活,尤其在哭泣之後大叫幾聲,心情果然好轉許多。〈笑〉

我知道你最近很忙,所以沒主動找你說話,秉持著「而有時 關切 是不問」^_^

有時候,我想,也許我真的該現實一點,好好看清一些事情,才不會不斷卡在相同的地方,在同樣的迷宮中一次又一次的迷路。只要目標明確,加上我們的努力,上帝定會為我們安排最適合我們的道路。

最近天氣變冷了,秋天即將到來,記得多加件衣服,別著涼囉!
海籃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向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