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忽然想起妳─給Cynthia的信

Dear Cynthia,
昨夜做了個夢,夢裡有妳。夢境的前半部已記不清楚,但對於夢境的結束卻是清晰到難以忘懷。也許是因為人對於害怕這樣的情緒總會記憶深刻吧!

夢裡,妳像是迷路的小貓,在陌生的街道舔舐自己的傷口,妳覺得有點孤獨,卻找不到任何熟悉的景物,更沒有溫暖的同伴,睜著無辜的雙眼讓人心疼不已……忽然畫面跳動,像是一個極大的漩渦,讓原本存在消聲匿跡,然後,我看到自己在妳曾經站過的路口哭泣著,非常非常悲傷的哭泣,這樣的悲傷讓我從夢裡驚醒,整個人完全陷入恐懼之中。

妳好嗎?我連問出這句話都感到哽咽。但是,我還是得問,妳好嗎?妳好嗎?妳好嗎?

最近,總想著自己的問題,現在走的路好像還有點茫然,心底確實著急。雖然我很開心可以有轉換跑道的機會,不過,或許是自己太過天真,把一切想得太簡單,所以近日收到的結果總讓我失落,心中有一點澀澀酸酸的難堪吧。過度專注自己,反而忽略身旁許多人,今日一夢,讓我深深思念在海的另一邊的妳,妳是否還是帶著陽光,在潮濕的台北勇敢追求夢想呢?

我們都該好好努力,只是有些事情還是得給我們一點時間去面對,我沒有灰心,我相信自己一定會再站起來,妳呢?

我的暑假即將結束。希望下半年度開學,老天給點面子,不要讓我完全鴨子聽雷,當然,我也會努力!
喜樂平安!
小擔心的海籃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向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