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人啟事

010.jpg

誰是我的同類?是你嗎?

同類
詞:易家揚 曲:李偲菘
雨後的城市寂寞又狼狽
路邊的座位它空著在等誰
我拉住時間它卻不理會
有沒有別人跟我一樣很想被安慰
風停了又吹我忽然想起誰
天亮了又黑我過了好幾歲
心暖了又灰 世界
有時候孤單的很需要另一個同類
愛收了又給我們都不太完美
夢作了又碎我們有幾次機會
去追
不曉得為什麼愛又稀少又昂貴
雲在半空中被微風剪碎
回憶也許美可是正在飛走對不對

英國詩人Michael Drayton說:「既然沒有辦法,讓我們接吻來分離。(Since there’s no help, come let us kiss and part.)」
這是個真實又現實的世界,我的心卻不再徬徨無依,我知道我的歸屬感將可以在什麽地方找到,也明白有一天當我們走到無以為繼時,能試著讓自己以溫柔的心境道別。只是現在,當我的同類吧!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向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