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Love

ikb.jpg

○月○日天氣晴
天空藍藍,陽光耀眼
落在我身旁的
冷空氣卻先陽光而來
天氣晴,依然雙手凍僵

在Pompidou穿越一個色彩凝結的時空
Yves Klein的IKB,狂妄宣言
這是我的藍
我的,我的,我的……

當吶喊到了尾聲
薄霧
就甜甜地唱起歌來

歌聲從遠很遠的地方飄來
我輕輕地哼著
魔法般的音樂旋律
編織思念的層層細辮
如絲

是誰站在河邊竊竊私語
討論該如何撈夢?
是誰的故事遺落在異鄉
譜寫城市交響樂?

LOVEHOLIC的one love,輕揚
內心深處,唯一的,愛
淡霧朦朧Chatelet所有透明的窗
甜蜜則從內心深處開始漫天飛舞

陽光燦燦的藍色下午
心情飄逸成飛揚的寫意畫……

러브홀릭One Love
맑게 개인 저높은 하늘 그푸름보다
밝게 비춘 눈부신 햇살 그따스함보다 더
가슴벅찬 단하나

그건 사랑이겠죠
활짝피어오른 저 꽃에 그향기보다
촉촉하게 적시는 봄비 그달콤함보다 더
감미로운 단하나
이세상 하나뿐인
One Love

I love you so
Love is the beautiful one
I love you so
Love is the beautiful one
All we need is love
Real love

초록 물길넘치는 들판 그설레임보다
한껏 수놓아진 무지개 그찬란함보다 더
아름다운 단하나
이세상 하나뿐인
One Love

I love you so
Love is the beautiful one
I love you so
Love is the beautiful one
All we need is love
Real love

어떤 감정보다도 어떤 표현보다도
세상가장 아름다운것 사랑이죠

I love you so
Love is the beautiful one
I love you so
Love is the beautiful one
All we need is love
Real love

P.S
IKB:International Klein Bleu
今天和朋友一起去龐畢度看法國當代藝術家Yves Klein的展覽,因為Tzu-Wei的解說讓我更加認識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的「王子病」還有IKB。
下次有空再寫《AVRIL》,這部電影的元素就是來自Yves Klein。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向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