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urquoi tu pleures?

pourquoi-tu-pleures.jpg

為何哭泣?
我問我自己,以低吟的語調,呢喃。

天氣太冷,天空太灰暗,感傷也有自主意識。

聖誕節快到了,學校附近擺起聖誕街市,每個匆忙的人影都染上溫馨氛圍,我連裝飾家裡的吊飾都買不起,更別提買一棵小小聖誕樹。

十二月開始,考試報告連著來,每天都在水深火熱當中,還得想像自己「如魚得水」,看到的是「火樹銀花」。而且,二十四日一大早要出發前往STRASBOURG,二十三日還得去上課。

聖誕明信片早就買好,到現在都沒時間寫,那我今年會收到聖誕卡片嗎?

到處佈置得燈光閃閃,一個人顯得孤單寂寞。
si-je-me-souviens.jpg

啊~~~~~~

那來想想聖誕願望,看會不會快樂一點。

1.世界和平
2.親朋好友喜樂平安
3.考試和報告全部順利過關
4.TCF考到niveau 5以上,順利申請到想念的大學和科系
5.不管我的聖誕卡片何時寄出,聖誕節一定會收到手寫的聖誕卡片
6.每天七點起床,上學前可以運動〈喔~我已經八百年沒運動啦,體力超差〉;十二點以前睡覺〈最近熬夜過了頭,唸的書最好都給我深深印入腦海〉。
7.隨便走到哪裡都能創作
8.錢隨便賺隨便來,書輕鬆念輕鬆過關
9.變得更有智慧,但是不要看起來變老
10.就算今年是暖冬,Strasbourg還是要下雪,我們去玩的時候能夠堆雪人

許了願望更感傷,誰能幫我心想事成?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向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