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報告

keep-walking.jpg

應某人要求,報告近況,但讓我寫來卻乏善可陳^^”,那就大家勉強瞧瞧吧!

1.連續熬夜兩週,昨天晚上很開心的十點就睡覺,結果竟然睡到兩點就醒來,硬逼自己睡還睡不著,只好把《L’influence des cultures》拿出來念,念到四點才又有睡意……〈是怎樣,已經被虐習慣了嗎?〉

2.昨天第一次考試,題目二選一,申論題,Open Book。我將老師給的練習題模擬作答,可是寫最多的DURKHEIM老師完全沒考,卻將BOURDIEU、BOUDON和BAUDELOT都考了,怎麼題目差這麼多?幸好,我將筆記乖乖念了,做了這些人的摘要,考卷才沒空白。可是,兩小時到了,老師都說時間到,同學卻還不交卷,全班埋頭苦寫,只有我乖乖交卷……
千萬不要以為我奉公守法,可以寫,我就給它拼了,嗚~~~,人家是不知道還可以寫什麼啦,總不能叫我坐在那裡發呆。

3.今天上課,我遲到五分鐘,很緊張,從地鐵出來就小跑步,我的教室在五樓〈是台灣的六樓〉,還不敢等電梯,努力的衝上去,喘到不行。結果,老師遲到半小時,早知道如此,我就悠閒的走,維持自己優雅的形象了!
不過,法國同學真的很乖,不會因為老師遲到就閃人,要是在台灣,二十分鐘老師沒到,大家應該都閃了吧!

4.寫了這兩週該完成的事情,多得嚇人,雖然比不上子維9個Projets,可是我也有7個,而且裡面閱讀量驚人,也許,我還是得繼續熬夜下去……

5.體重機騙人事件。
來過我家量過體重都說我家的體重機失衡,會多出三到四公斤,但我覺得它具有雙重人格。像是芹這樣的瘦子,它就故意多個三到四公斤,但對我這種,它就呈現正常體重,現在還有點變輕的趨勢,舉例來說,雖然最近熬夜敖得兇,但是我一點都沒覺得自己變瘦,體重機卻自己少了快兩公斤。我完全覺得它在欺騙我的感情……我要去芹家量體重,他們家體重機比較老實。

真心希望好運跟順利可以跟隨我,認真的日子,有種充實感,我會更殷勤禱告並心懷盼望,嗯!大家一起為我禱告吧!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向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