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2006的感謝

冬天是思念的季節,我心底充滿許多感謝,在十二月最後一天。

感謝上帝對我的看顧,在我身旁安放許多天使,在我沮喪、失望,甚至失去信心的時候,及時拉我一把,讓我能健康平安的活著,有力量以喜樂的心情過日子。

謝謝我的家人,你們無私的支持我、幫助我、鼓勵我,能和你們成為一家人是我最大的幸福。

謝謝我的親朋好友,尤其是我的表妹們,在忙碌的生活之外,仍然關心遠在法國的我。〈雖然你們在視訊面前吃台灣小吃這點蠻過份的,但我還是決定原諒你們。〉

謝謝我的朋友們,在我功課忙碌之際,無暇主動和大家連絡時還記掛著我,在台北忙碌生活中,將我放在你們心裡。

謝謝我的老師們,在我來到法國之後還不斷給我鼓勵。謝謝美貞老師對我的疼惜和關心,以及對不成熟的我所有的包容;謝謝孫老師在自己工作忙碌之際仍幫我寫推薦函〈我的手機被偷,沒了老師的電話,一直無法和老師聯絡〉;更感謝謝錦老師的鼓勵,真實的面對和在台灣的想像的確不同,但是我不想逃避。

謝謝學日文時認識的朋友和老師,你們對我的溫柔讓我感動。尤其是MIKA,認識的日子不長,卻像是我認識已久的朋友。〈雖然你寄的禮物郵局查不到,但是我心底非常感謝!〉

謝謝在法國認識的朋友們,因為你們的幫助與扶持,讓我可以抵抗寂寞、更容易在這學習,還有過歡樂的日子,特別感謝你們前幾天為我過生日,幸福太滿,我太感動!

謝謝你,我一直非常珍惜你陪我走過的日子。

謝謝小陽光,妳是真正的陽光,妳給我的愛和溫暖,即使隔了千山萬水,我仍深切感受,非常感謝妳。

謝謝尼白,在自己忙亂之際仍給我祝福,也希望你的愛情學業都順利。

謝謝這一年來默默祝福我的朋友。我相信因為你們的祝福,所以即使哭泣仍能微笑,謝謝你們。

謝謝借我筆記的同學,你們是善良的法國人代表。

謝謝不小心前來這裡讀我文章的朋友,未來,讓我們一起體驗生活,迎向璀璨的2007!

應該感謝的實在太多,那麼,就謝天吧!感謝上帝對這一切的安排,2007年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向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