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初在2007

bonne-annee3.jpg

今天是2007年的第一天,覺得自己該做些什麼,卻又不知該做些什麼。是不是每一年的開始都能站在全新的起跑點?

昨天你問起我的新年新希望,我有些錯愕,並不是對這一年沒有任何期許,只是新年願望這東西,就像曾經讀過的神話故事,三個願望是永遠不夠的,我很明白自己的人性和貪欲。

所以,與其問我新年新希望,不如趁著一年之初好好計畫一下2007年想要完成的事情。

1.善用時間,做事情有效率。
2.提升自己的法文程度,不管是生活會話或者與文化管理相關的知識,並且運用他們。
〈為了申請上自己最想念的學校和科系,以及順利取得現在學位,拼啦!〉

3.每天持續而穩定地創作。
4.每個月有固定閱讀量,中文和法文兼具。
5.每個星期至少將每一種字帖都練過一次。

6.一星期為自己安排一次美麗約會,電影、美食或藝術饗宴…
7.利用在法國期間遊歷歐洲國家,今年希望能去英國、義大利和德國。
8.成功減肥,輕盈而健康,當然也要給我戀愛般的好氣色!^^
9.早睡早起,多吃水果,多喝水。〈看起來不應該列入計畫的,但是,我發現這麼簡單的事情自己都做不到〉
10.找到一個舒適又便宜的巴黎房子,最好靠近我學校五區六區附近。
11.等我法文達到一個程度,希望可以稍微提升自己的英文和日文程度。

想做的事情還是很多,無論如何,我還是我,雖然也會害怕,仍懷抱著光明和希望,為了夢想繼續和現實戰鬥。當然,如果可以許願,我還是希望世界和平,家人朋友都健康、平安喜樂!
2007年讓我除了勇敢堅強,也有更大的愛、盼望和溫柔,讓每一天都在信心中充實地度過!

新年快樂!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向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