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寵了!?

今天打電話回家,我們家小乖略帶害羞地告訴我:「我好像愛上JOLIN了!」
〈orz,怎麼會愛上JOLIN呢?〉
善妒的我馬上捍衛自己在小乖心目中牢不可破、堅不可摧的地位。
「那你不愛我了?」聲音略顯沙啞,有點哽咽意味。
「噗哧!」
〈很好,很高興我取悅了你!〉
「喔~那又不一樣,她是偶像,你是我二姑姑耶!」
她笑著說,背後隱約傳來JOLIN的歌聲。
「二姑姑也可以當你偶像啊!小時候,二姑姑也將我哥哥當成我的偶像,哪有不一樣!」
陷入保衛戰的我完全忽略自己既沒有歌喉,也不會跳舞,還沒有人家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離偶像的距離比夸父逐日還遙遠。
「你哥哥是誰?」她直接掠過二姑姑也可以當她偶像這句話,反倒是關心能成為我偶像的人。
「我哥哥就是你爸爸啊!」
「哦~」聽起來興致不高。
「嘻嘻…」似乎覺得二姑姑是怪人,竟然會將她爸爸當成偶像。
唉,算了,放棄掙扎。
「那你還愛二姑姑嗎?」硬是要求證。
「當然啊!我永遠愛你啊!你是我二姑姑耶~」
〈哈哈哈,果然我的地位還是非常穩固的,捍衛成功,撒花瓣慶祝!〉
「那我要去忙了,你和奶奶講電話喔!」
本以為她要去寫功課,結果我和媽咪講電話時,不斷傳來JOLIN的歌聲,還有她稚嫩的嗓音,嗚~看來我真的失寵了!
〈將剛剛撒的花瓣收拾,嗚~去院子裡葬花……〉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向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