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心似箭

昨天和朋友去旅行社打聽機票的事情,預定了回家時間,有種迫不及待想飛回去的渴望,整個心情頓時輕盈起來。

我反覆回想台北街道的美景,那是我們共同看到的許多美好事物中堪稱上品的景致。〈請不要說巴黎的街景比台北美,在我心中那是無法相提並論的〉那燈火和天空的色彩,一想起便感到透明的空氣盈滿胸腔。

天啊,我就要回去,就要見到所有我親愛的人,怎麼不開心?

如果沒有臨時動議,我回去的時間是6月18日出發的飛機,6月19日到達台北。想要見我的人,趕快和我預約約會時間吧! 呵呵^^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向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