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饗宴

omelette.jpg

一天三餐,我最喜歡吃早餐!

早餐是一天生命之源,可以賦予我生命力量,雖然簡單隨意就好,但是,我喜歡悠閒地享用我的早餐。

我喜歡的早餐,或許是出生在台灣的緣故,我的味蕾也有地緣性,雖不是道地的中式早餐,但和法國人所吃的早餐相比,的確很有本土味。軟嫩滑口的玉米蛋餅,煎得酥酥脆脆的蘿蔔糕,一杯香醇濃郁的奶茶,再加上一顆葡萄柚……這就是我在這裡最懷念的夢幻早餐組合。Baguette和croissant再好吃,Nutella和果醬再美味,都比不上我心目中的夢幻早餐。

雖然沒有奶精粉,也作不出蘿蔔糕,但是我的蛋餅和檸檬多多還是給我超大滿足感,不管多累,假日一定要早起吃一頓豐盛的早餐!
007.jpg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向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