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小乖哭泣記

集三千寵愛於一身的小乖,總是可愛得讓我忍不住疼愛她!

那天,我打電話回家,興奮的告訴她目前法國已是夏日時間,她竟然回答我台北也是,讓我錯愕良久,心想才離開一年多,台北變化這麼大,何時竟也開始調整時間。

經過我一番解釋,我們家小乖終於理解何謂夏日時間,在電話那頭不斷的說著:「喔!我知道了!」重複又重複,像跳針一樣,我忍不住對她說,繼續這樣說,我就稱呼她為「喔喔小姐」,她馬上抗議的說,她如果是「喔喔小姐」,我就是「芋仔小姐」……這聯想力真是@#$%……

至於所謂調整時間一事,只不過是台北天氣晴朗,我們家愛小乖自己拿出夏裝換季,小孩子的世界果然是以個人為中心啊!

愛小乖為什麼會哭呢?

話說某日,愛小乖和她爸爸玩球,我哥哥將球藏在身後,要她猜猜球在哪隻手上,才將球給她,結果我們愛小乖沒猜對,就哭了。

我打電話回家時,媽咪笑著問我是否聽到她的哭聲,一邊說著,都這麼大了還哭得像嬰兒一樣。〈哥哥還問當初的我是不是也這樣,我有這麼愛哭嗎?〉

我回答媽咪,還真的在哭耶,聲音聽得很清楚呢!媽咪回頭對小乖說,別哭了,哭到法國都聽到了!得到大家注意的結果,我在話筒這端聽到她哭得更起勁了!哭了一會,她突然跑進我哥他們的房間,繼續哭,大嫂對愛小乖說,怎麼跑進我們房間哭,不要哭到把我們房間弄溼了,聽到這,我似乎聽到她哭得更大聲了!哈!

雖然愛小乖在哭,但還是很可愛,而且那天家裡氣氛很好,讓在遠方的我也有種幸福感,嗯!我也想回家撒嬌……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向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