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e in this together

were-in-this-together.jpg

睡眠中,夢見思念的你,夢中和現實一樣,你依然無法觸及,冰冷的雙手彷彿正在哭泣。

然後,從遠處而來的音樂聲敲醒我的夢,眼睛睜開卻發現原來是瀟瀟雨聲,迷濛的街景讓我想到台北。晴天的巴黎太美,總讓我在穿梭來去間想念遠方,而今日光景卻彷彿是搬走高樓大廈的台北,迷人而熟悉。 

走在雨中,我全身既冷又濕,還是任性地想在這樣的日子出門。我想告訴你,昨天的電影中,一個美麗自信的女人和一個傲慢的男人,因為誤解和棋逢敵手漸漸地情愫暗生,這段純然美好卻也在現實中無疾而終,當女人為男人的女兒破例念一小段文章時,音樂響起,是最動人的時刻。 

回到家中,自己顯得狼狽不堪,更別提剛剛還在路上跌了一跤。My characters shall have, after a little trouble, all that they desire.」女人在電影裡對Mr. Wisley如是說。故事總得來個出乎意料的結局才能引人入勝,就像人生必須經歷重大的轉折才能顯出青春的珍貴,但我卻希望如女作家所言,不管過程多麼辛苦,能有個美好的happy ending 

2 thoughts on “We’re in this together

Add yours

  1. 在雨中摔ㄌ一跤,
    狼狽……
    除此之外還好嗎?

    我呀~
    在晴空之下卻昏昏欲睡,
    我想我是病ㄌ……

  2. TO cynthia..
    丟臉算不算啊?
    我整個滑倒,
    連對街的路人都看著我,
    和我在一起的朋友也很佩服我,
    因為我竟然只在乎形象這個問題,
    完全沒想到整個摔下去有沒有受傷、會不會痛。
    哈哈

    你呢?台北天氣太好嗎?
    晴空下昏昏欲睡,
    聽起來有幸福的感覺。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向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