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cember

my-december.jpg

Linkin Park的歌曲悠悠演繹我的心情。這是十二月,這是一年之中屬於我的時光。

冬天的我們都在忙些什麼呢?

你的頭腦忙著組織畫面和商品,你的右手握著滑鼠,左手在翻書。辦公室、電影院、書店、你家和台北的某處。

我的學校還在罷課,桌上列著待完成的清單,手上敲打著論文大綱,嘴上背誦著介紹藝術家的英文稿。圖書館、電影院、我家和巴黎的一隅。

冬天應該賴在暖暖被窩裡,看著燦爛的陽光照在陽台上,眼前是心愛的人忙碌的身影,如果可以這樣,就算生活平凡也會覺得一切既美好又愜意吧。

耶誕節快到了,巴黎的街道已經亮起佳節燈火。買了聖誕卡片,開始準備聖誕禮物,雖然總買現成禮物,卻想將我的心意放進去。

我想和你一起過聖誕,你想和我一起跨年,心願那麼小,卻無法輕易實現。

這屬於我的冬天,為你唱首小情歌,在度過寒冷冬天之前,我們都不要迷路了!

December Night 

Saw you standing there in the crowd tonight
Your Smile would just carry me away to a flight
Into the sky, above the Clouds
The stars would all Shine bright in my heart
this is a love song for you and me
on this cold Cold winter night
Wish you are with me
So I pray and pray that soon you’ll be mine
and I’ll be yours for a long long time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向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