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望

my-birthday.jpg

節日就該當成普通日子對待,不特別思考這日子背後的意涵,如此才能平靜度過這樣的日子。

如果稍加思考,這夜便不得安寧,非要將自己想做、待做、該做的事情算計一番才肯罷休。

 不離不棄

每一個從遠方、從身旁而來,充滿情意的禮物,讓我一大早起牀時,心隨著一頭亂翹的髮絲飛揚。

這樣的日子,要感謝所有關愛我的以及我所疼愛的,因為你們,從來到這個世上起,我就成為一個幸福的人。

這樣的日子,也要為每個對我不離不棄的人獻上祝福,願你們走在自己夢想的路上,願你們愛情幸福生活美滿,願你們健康快樂,在這世上的每一天。

自己與他人的交流,每一個變化都無比珍貴。雖然有時候也會因為誤解而痛苦不已,有時也會因為孤單而流淚,但也因為明白自己的不足,因為對彼此的珍惜,而寧願學習接納與信任。所以,你們的不離不棄,只能俯首稱謝,謝謝,一切的一切。

 莫失莫忘

愈來愈愛簡簡單單卻充實的平淡生活, 卻仍喜歡自己為追尋夢想而認真堅持的模樣。生命的每一刻,思想瞬息萬變,可那一步步的足跡都是自己走過、想過、哭過、笑過的痕跡。因為知道這樣的心情,所以要自己記得,記得過去所有的美好。

我將永遠記得那天清晨的風景。在那兒嵐霧隨著日出上揚,觀音山下,悠然如畫的淡水河,正穿著夏日蔚藍。

我也將記得那日走過的山路。芳草鮮美的小徑,寂靜平和的氣息,彷彿走在綴滿繁星的銀河鐵道,我們相依著走向無垠的宇宙。

以為前所未有的如夢光景,此刻才發覺它一向如此,也才明白,許多事情所依靠的並非等待多久,而是能否相信。所以,我懷抱信心,繼續期待未來的所有美好。

在每一張筆觸流動的信箋中,讀到許多關愛與祝福的情意,彷彿夏日午後曬過的棉被味道,溫暖得不可思議。

這是上天對我的寵愛吧!或咫尺、或天涯,看得見、看不見的所有親朋好友們,謝謝你們!

帶著這樣的珍惜勉勵著自己,明天仍要如此堅強地走下去。

2 thoughts on “願望

Add yours

  1. 加油喔!!
    祝你新的一年有新的收穫
    (雖然很老套~~~但是還是祝福你唷!!)
    巴黎很冷了吧? 記得穿暖一點
    我永遠記得你圍著愛心圍巾等地鐵的模樣
    雖然孤獨, 但看起來幸福得不得了呢!!

  2. To Kelly..

    謝謝你美妙的祝福。
    新的一年希望我們依然充滿盼望與勇氣,
    幸福快樂的迎向2008,
    Fighting!!!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向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