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姿月

白天唸書實習,晚上我就沉醉在月月的世界裡。 

去年看電影、逛展覽的記憶就像夢一般,更別提那持續兩個月的罷課,好像已經是上世紀的事情。今年一開始就是忙碌的生活,忙碌卻充實,充實卻有一定的壓力,而月月的聲音和笑容就成為我這段日子的安慰之一。 

認識月月太晚,真的非常遺憾,遺憾她已經不在寶塚,使我失去成為塚飯的理由。
〈謎之聲:寶塚飯團那麼大,不缺你這粒米吧!〉
不過看到寶塚的作品,確實是讓人有種難言感動,因為她實現了女生的夢想、創造一個美麗的世界。賈寶玉如果生活在現代,他可能就會開這樣一間公司,然後每天就看著一堆美麗的姊姊妹妹表演,快樂地度過每一天吧!
〈拜託台灣也出現一間這樣的企業,讓我回去為你們服務吧!〉 

雖然寶塚、四季和東寶這些劇場耳熟能詳,但我從未現場看過他們的戲,當我在網路上看到他們的排練場,以及他們排練的情形,覺得有種難言的感動從胸口湧上,和去看了一場好戲那種興奮感不同,只能說排練場真的是一個充滿魔力的地方,讓人輕易就著魔了! 

愛上一個演員,通常都是因為愛上她所飾演的角色,但這回我卻是先愛上她的聲音,她的歌聲讓我想唱歌。聽到她的歌聲,我的記憶很快翻箱倒櫃地回到孩提時代,那時候總是和妹妹兩個人快樂的唱歌,唱歌原來是那樣快樂的事情,為什麼自己會忘了呢?
〈月月到巴黎開演唱會吧!我不只自己去看,還一定幫你推票。〉
 

坐在深夜裡聽她唱歌,看著她甜美的笑容,讓我不禁讚嘆她真是個美麗又有魅力的女人。是該好好鍛鍊自己,不只在知識、能力方面,也要好好鍛鍊自己的身體和心靈,讓自己擁有美好的生活。每個落淚掙扎後的堅強,每個帶著微笑看世界的勇敢,希望也能帶領我成為一個擁有自己魅力的女人。 

既然愛上她的聲音,就要讓你們也聽聽她的聲音

君の名を呼べば  我愛這首歌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向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