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Today

最近自我學習重新面對的勇氣,雖然感到一絲無力,幸有渴望不再重蹈覆轍的心情支撐著我,幸有他人的幫助鼓勵著我。

在巴黎的日子更加認識自己,也明白每一場戰鬥其實戰場都在心間,要成為一個有擔當的人,就得用自己的雙腳站起來,最重要的就是不要逃避,不管如何,我只能以正面的態度去面對那些痛苦的事,即使必須流著眼淚。

誰都會犯錯,就是因為有過去的我,才會有現在的我,所以我可以理直氣壯地對自己說,我所做的一切沒有白費。但是如果一錯再錯的話,將無法前進,追尋或許就是一場自我突破的遊戲。當我們達到一種新的了解,就會明白自己以為受困的那個籠子一直都是開著的,天空一直等著我們去探索。

在自己的世界裡,一直將自己當作主角般對待,但是在很多人的故事裡,我其實只是一個小配角,有時候我甚至扮演了路人甲的角色。意識到這件事實的我才發現,我不如自己想像的敏銳,甚至可以說太遲鈍。或者也可以說我比自己想像得還脆弱、膽小,害怕承認自己只是這樣渺小、微不足道。所以才更渴望在自己還有熱情的時候趕快完成想做的事情,以此時的甜美和溫和來行動,真實感覺內在的蠢蠢欲動,張開翅膀,讓自己真正的飛翔。

畢竟,已經不再年輕。

相同的天空顏色、玫瑰花綻放的香氣和雨滴的聲音,現在的我的感受一定不同於當初的我,但不論如何變化,追求美好的願望依舊存在。只要是自己真正喜歡的事,任何時候都可以重新出發,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和希望,我可以排除萬難,甚至用生命去換取。可矛盾的是,我同樣捨不得讓愛我的人煩憂,尤其是,我多希望能讓媽媽快樂一點、幸福一點。總是在自己的最愛中做選擇,不是太殘忍嗎?

在我的人生當中,有時候會有太多的聲音把我拉到這裡又拉到那裡,我明白,一件事情只要觀看的角度不同,就會呈現完全不一樣的詮釋,所以在這混亂中,我越想追求寧靜,越渴望明白真理。

我們每天拚命生活,就像走在沒有盡頭的路上,漸漸地精神枯竭,迷失了方向。有時候甚至會希望有所謂的『人生指標』的存在,可也明白若它眞的存在了,它也將成為自己另一種有形的限制。我想,人生就是這樣,沒有所謂的指標,一邊嘗試著度過每個課題,一邊又懊惱自己的選擇和方式,但我們總會在這過程中找到更適合自己的節奏。

很多事情,不到終點是不會明白它真正的意義,所以,不要想太多,繼續走下去就對了。而在這過程中所得到的幫助和恩惠,只能俯首感謝所有星球的相助,然後將這些幫助與恩惠再給出去。今天就做今天能做的事情吧!!

Greatest Day – Take That

Today this could be the greatest day of our lives
Before it all ends, before we run out of time
Stay close to me
Stay close to me
Watch the world come alive tonight
Stay close to me

Tonight this could be the greatest night of our lives
Let’s make a new start
The future is ours to find
Can you see it
Can you see it in my eyes
Can you feel it now
Can you hold it in your arms …. tonight
Tonight

Oh stay close to me (Hold On)
Stay close to me
Watch the world come alive tonight
Stay close me

Ooh hold your head high, (Hold On)
Arms open wide
Yea the world starts to come alive when you stay close to me

Today this could be the greatest day of our lives
Today this could be the greatest day of our lives

Ooh and the world comes alive and the world comes alive and the would comes alive oh oh oooooh
Stay close to me (and the world comes alive) hold on
Stay close to me (and the world comes alive)
Watch the world come alive tonight stay close to me (Hold on)
oh stay close to me and the would comes alive stay close to me and the world comes alive

watch the world come alive tonight (stay close to me) oh oh ohoooo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向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