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中秋

fete de la lune

今年中秋,我在巴黎,

台北看不到的月亮,我在巴黎代替大家好好欣賞了一番。
今年中秋,我在巴黎,
巴黎夜未眠(La nuit blanche)讓巴黎整夜燃燒,但人潮只讓我想回家休息。

今年中秋,我在巴黎,
有一點點想家,也有一點點想你……

P.S  這段日子要感謝的人太多了!!!所以就一次大感謝了!!Merc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P.SS 最近看了一些好看的電影,推薦先,有時間再分享。「Mary et Max」,簡單的故事和敘事方式,但我看得很感動。「Fish Tank」,也是很簡單的故事,可對比鮮明,值得一看。
P.SSS聽聽歌、看看我生活的巴黎,其實這城市沒想像中浪漫,但她的脈動還是充滿魅力,唉,也算是我另一個家了!!

Home – Jane Birkin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向上 ↑

